study abroad 英國升學一年幾錢 study overseas 升學英國留學 study in uk

英國升學一年幾錢校有收获成功的文化;学业成就,体育成就和创造性的成就。这部分是因为我们是在泰国,但它也是教育理念的国际文凭组织(IBO)课程的组成部分。在英国,我不断地给我 当我在教学在英国,我经常发现,我花我的时间有相当一部分纪律。这是被夺走我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的作用,影响了我的学生擅长的机会的时间。在我作为国际教育的作用,我没有一半的纪律问题我有,当我在教学在英国,甚至四分之一。这不是因为我教的学生少,我还是教课第23至25名学生。我花更少的时间在纪律的原因是因为教学是在泰国一个受人尊敬的职业,因此教师们处理得非常好整个社会。在泰国的大部分学自己让我的学生的动机,并相信他们可以做到最好,如果他们付出努力。过了一会儿,这成为排水。现在,我可以专注于提供内容,并打开我的学生的眼睛周围更广阔的世界,因为他们是如此主动地学习。我真study overseas的觉得我是我所国际学校的社区的一部分。我的学生和我打招呼,当我走进学校,早上,他们将迎接我,停下来与我对话时,他们看见我在街上。还有就是,我可以呼吁寻求帮助,升學英國留學如果我运行一个事件或需要额外的成人监督活动强烈家长协会。我的大部分学生都有上进的父母谁支持他们在学业,体育和创造性活动。在英国,父母的支持并不总是和即将到来的也不是学生们总是彬彬有礼。到学校的管理工作。这些都是我从我的举动收获到一个国际化设想一下,在学校里,你很少有使用你的学科技能的工作,同学们都积极通过参与体育活动和创造性活动取得成功,并导致全面的生活。更妙的是,study abroad想象一个家长 - 教师会议,其中父母尊重你和你的职业和,你的专业发展是关注生的动机是学业成功。的教学生涯样的好处。在此之前,以保护我的立场在泰国的国际老师,我在英国工作了三年多。虽然我很喜欢我的时间和我的同事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有我不喜欢的工作的一部分,study in uk有时找到了一点灵魂毁灭。这就是原因现在我在一所国际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