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健身中心 減肥personal trainer personal traine 私人健身中心減肥 健身教練

Ms Maggie是一位資深私人健身、游泳、瑜珈及體適能教練。擁有豐富執教經驗,並擁有專業的運動知識,包括:運動生理學、運動解剖學、人體運動力學、營養學、體適能及肌力訓練原理、體適能評估方法及運動傷害預防的專業知識等等。主要教授不同目標、不同年紀的學員做運動 。personal traine透過有系統的健身計劃,能協助有需要人士改善身體健康之餘,也達到增肌或減肥的效果。透過教授游泳能協助學員學到正確的泳式、改良泳術和求生技能。透過健身教練拳擊訓練可以協助學員強身健體和修習自衛技能,最後透過體適能訓練可以提升學員的身體素質及運動水平。 以專業、真誠、正確及有效率的運動訓練指導學員,是你一生中最理想的專業私人教練! 健身是各種運動的基礎,可增加運動員的力量及耐力,故此可改善運動時的表現。Gym 健身中心健身可塑身,使人看來更健美,增加自信心,使人精神旺盛,令事業更成功。健身後身體更健康,減少患病,終身受益。 專業認可資格國際認可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Personal Fitness Trainer Certificate Course成人心 肺復甦法證書ACPR課程內容 評因應學員目的,製定運動訓練處方提供飲食建議重力訓練使用各種健身器械啞鈴練槓鈴練習各種肌肉的鍛鍊方帶氧訓練跑步訓練單車訓 肉伸展訓伸展運 伸展減肥personal trainer瑜珈平衡性訓練私人健身中心減肥健身球訓練肌肉纖維的種類能量系統如何避免過度訓練營養學與肌肉增加體適能測試的各種方法預防運動創軟度與伸展運動如何編寫阻力訓練處方如何編寫有氧運動處方肌力訓練的重點增大訓練心肺功能鍛鍊健身安全守則..